新闻是有分量的

政客们,在Politico上施压

周五,报道称,本·卡森“捏造”了一个关于获得全额奖学金参加西点军校的报道。

但即便在此批评开始之前,共和党领跑者唐纳德特朗普已经对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新闻媒体的编辑标准宣战,他上周表示,这是他曾经遇到的“最愚蠢,最倾斜”的网站。

“失败者!” 他加了。

特朗普上周还表示,他的竞选活动将不再与Politico的记者打交道。

截至星期五,似乎每个人都在加入对Politico的编辑判断的质疑,因为其关于卡森的故事被推翻了Twitter。

“我已经成为近30年的记者.Politico的Ben Carson故事是我见过的最愚蠢的事情,”TheBlaze的在社交媒体上说道。

Politico 称,“Ben Carson周五的竞选活动在回应POLITICO的一项调查时承认,他的个人故事的中心点是捏造的:他在西点军校申请和接受美国军事学院。”

题为“本卡森承认制造西点奖学金”的故事也声称,卡森的发言人“承认”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捏造”了关于申请并被西点军校录取的故事。

发言人没有这样做。

此外,卡森本人从未声称他申请过西点军校。 他也从未说过他被传说中的军事学院所接受。 相反,这位退休的神经外科医生一直坚持在演讲和写作中表示他已经获得了“全额奖学金”,但由于他想从事医学事业,因此拒绝了这一提议。 卡森也总是说他只申请了一所大学:耶鲁大学。

随着这些和其他细节在周五下午浮出水面,很明显Politico超卖了它的“独家新闻”,媒体和政治阶层对这个故事的看法很清楚。

“在政治故事中不准确:卡森声称已经向西点军校申请,”CNNMoney的在社交媒体上指出。

Byers,以前是Politico,他 ,“最初看起来像Ben Carson的灾难现在可能成为Politico的主要黑眼圈。”

“Politico的故事中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卡森曾声称已经申请过西点军校,”他补充说,对报告的核心主张提出异议。

每日来电者的说,“Politico说'Ben Carson承认要制造。' 他没有。这些都是案件的事实,而且无可争议。“

BuzzFeed的也表示,“Politico'承认制造'标题并不是真的正确'。”

共和党政治家也加入了卡森的辩护,即使是那些与他竞争在2016年赢得共和党提名的人。前佛罗里达州州长和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如果是在Politico和Ben Carson之间,请把我放在Ben Carson专栏。“

R-Texas的总统候选人说:“我是本卡森的忠实粉丝...我知道有一个关于它的媒体混乱...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喜欢和信任本卡森“。

周五晚些时候,卡森自己闯入Politico,并表示该网站对他与西点军校的短暂关系进行了“ ”。

Politico所谓的独家新闻的最终结果是一个经过大量修改的故事,现在包括一个163字的编辑说明,解释了故事原始主张的推理。

该现在写道:“独家:卡森声称西点奖学金'但从未申请过。”

Bloomberg News的肯德尔·布莱特曼(Kendall Breitman)解释了这个故事的多重编辑,他说:“Politico承认制造标题。”

该故事的开头段落也被改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本卡森上周五承认,他从未申请过,也未获准进入西点军校,并试图改写他之前向军事学院提供全额奖学金的说法 - 尽管众多公众和过去几十年的相反书面陈述。“

这些更改最初是在没有任何随附编辑说明的情况下进行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说:“[U]不愿承认错误殃及Politico当时的重大故事。” “正如所有的Twitter - 更不用说卡森的竞选活动 - 已经指出,卡森承认没有这样的[制造]。”

“他从未申请过西点军校...... Politico报道说他有,”他补充道。

当最终在故事中添加了更正的记录时,记者仍然不为所动。

“新的Politico lede仍然存在问题:卡森刚刚承认他从未申请过,”[虽然]他在23年前的回忆录中写道,“华盛顿邮报的说。